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许传智任中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

2015年05月12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有33年纪检经验,1982年起一直在中央纪委工作至今;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派驻国务院各组成部门的纪检组组长有多人履新
资料图:中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组长、国家民委党组成员许传智。 图自国家民委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11日,国家民委网站更新显示,中纪委原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许传智已转任中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组长、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其前任李小满年满64岁退休。

  公开资料显示,许传智今年58岁(1957年2月生),山东诸城人。与前任李小满不同,许传智是一名有33年纪检经验的干部,1982年以来一直在中纪委工作至今,曾任中纪委北京培训中心主任、中纪委干部室正局级纪律检查员,澳门工委纪律检查组专职副组长,中纪委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室主任,中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