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原副校长褚健案再次延审

2016年06月18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5年2月褚健被提起公诉后,该案已经被延期五次
资料图:褚健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浙江大学原副校长褚健的庭审再次延期。距离2015年2月褚健被提起公诉,该案已经被延期五次,至今尚未开庭。

  褚健辩护律师周泽告诉财新记者,6月16日收到法院通知,褚健案再次延长审限三个月。周泽说,这已经是褚健案第五次延长审限了,情况非常罕见。法院没有告之延长审限的理由,据其分析是因为案件本身就情况复杂,涉及面广,“很多罪名就站不住脚,一再延期是出于审慎”。

  现年53岁的褚健身份多元。被捕之前,他是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是年营业额数十亿元的中控集团实际控制人,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也是国内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人物。2013年底,禇健因涉嫌经济问题被批捕。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