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周永康家属相继领刑

2016年06月20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涉受贿罪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等罪名,周永康三亲属获刑;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被控受贿近2.5亿元人民币,中共十八大后涉贿金额最高纪录再被打破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的妻子、儿子和侄子相继领刑,多涉受贿罪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获判九年至18年不等。

  “一山更比一山高”,中共十八大后高官涉贿金额排行榜再刷新: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被控受贿近2.5亿元,破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被控受贿1.41亿余元的纪录。

  利用影响力受贿 周永康家属相继获判

  继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之后,周永康的家人也在上周相继获刑。

  6月8日,湖北宜昌中院微博披露,周永康妻子贾晓晔因犯受贿罪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获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