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雷洋案各方律师说法各异 辩护人已知邢某某所涉罪名

2016年06月25日 23:47 来源于 财新网
涉案警察邢某某辩护人钱列阳质疑雷洋案法医鉴定机构的确定程序违背刑事诉讼法规定,建议更换鉴定机构;邢某某另一位辩护人公孙雪称检察院已告知邢某某涉嫌的罪名,希望案件得到依法、公正处理;雷洋家属一方代理律师陈有西认为涉案警察辩护人提出质疑缺乏事实依据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雷洋尸体检验已过30天,结果尚未公布,6月25日,各方焦急等待之时,为雷洋家属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及涉案警察邢某某的辩护律师密集发声,质疑或回应雷洋案鉴定程序及案件进展,各方说法不同。

  邢某某辩护人公孙雪:希望案件依法、公正办理

  6月25日23时许,雷洋案涉案民警邢某某辩护人之一、北京市大禹律师事务所律师公孙雪向财新记者表示,她希望雷洋案法医学鉴定意见书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完成,鉴定意见内容完整、描述准确、论证严谨、结论科学,并希望该案能够得到依法、公正处理,不牺牲任何一个人的合法权益,这是法治应有之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