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陆海旅会:对台湾再现陆客重大伤亡事故强烈不满

2016年07月21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克智在台湾表示,大陆对台湾再次发生陆客重大伤亡表示强烈不满,要求台湾方面一定要彻查事故原因,厘清责任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7月19日,一辆载有24名辽宁旅行团游客和2名台籍司机与导游的游览车,在准备结束游台行程、开往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的途中,在距离机场只剩不到3公里的机场高速上起火燃烧并撞上护栏;又因车门遭护栏阻挡、安全逃生门也无法开启,导致全车共26人在火灾中全数遇难,震动两岸民心。

  7月21日,具有国家旅游局港澳台旅游事务司司长身分的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克智,在台湾吊唁遇难者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对台湾再次发生陆客旅游的重大人员伤亡,表示强烈不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