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评中国空气治理进展:总体改善挑战仍存

2016年08月22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中国大气污染防治达标城市分布不均,改善不理想的城市集中在河南、东北和山东的三四线城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 记者 崔筝)国际环保组织亚洲清洁空气中心2016年8月22日发布《大气中国2016:中国大气污染防治进程》(以下简称“报告”),盘点全国161个城市“大气十条”第三年实施情况。报告指出,2015年全国城市整体保持了空气质量改善的趋势,但空气污染状况仍不容乐观,PM2.5问题还没有解决,臭氧问题又开始显现。

  全国城市空气总体改善

  报告盘点了全国161个城市“大气十条”第三年实施情况,指出部分城市未完成其设定的2015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并建议应进一步提高各地方环保部门科学治理大气污染的能力,以确保2017年目标达成。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