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沛县拆迁 一92岁老妪被埋身亡

2016年09月09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房屋被拆原因,当地官方说法不一:沛县官方通报称事发因作业人员操作失误将房屋碰倒,但当地街道办表示因挖掘机转弯半径不足,作业人员想先推倒老人所居房屋,方便作业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令人痛心的拆迁惨剧近日再次上演。9月7日中午,江苏沛县发生一起拆迁事故,导致92岁的王世兰被埋在自家屋内身亡。沛县官方通报称,事发因作业人员操作失误将房屋碰倒;但当地街道办则表示因挖掘机转弯半径不足,作业人员想先推倒老人所居房屋,方便接下来的作业。

  9月9日,王世兰之子赵世峰告诉财新记者,母亲王世兰今年92周岁,多年前摔断了腿,活动不便,住在位于沛县城区歌风一村二号楼二单元101室后面的平房里。9月7日当天中午,自己的妻子董秀侠留在家中为母亲做饭,赵世峰在搬家途中,突然接到妻子电话,告知母亲王世兰目前居住的平房被拆,母亲被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