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业部责令被举报转基因检测中心限期整改

2016年09月22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农业部确认该中心于2015年5月至7月突击补充了检测练兵、能力比对、材料领取、仪器使用、人员培训、内审会议记录等档案材料,违反了检测中心档案管理有关规定
2016年9月22日,农业部就网络爆料“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造假一事,做出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决定暂停该中心工作,限期6个月进行整改。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2016年9月22日,农业部就网络爆料“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造假一事,做出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决定暂停该中心工作,限期6个月进行整改。

  9月1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肄业博士研究生魏景亮所发的一则网帖,引发舆论关注,在爆料中,魏景亮表示,他曾经供职的“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存在造假行为。

  农业部通报称,农业部在9月20日上午派出联合调查组开展核查工作,确认被举报的“农业部转基因动物及饲料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是农业部认定的部级转基因检测机构,承担转基因动物及饲料环境安全检验监测工作。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