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许林平中将任西部战区副司令员

2016年09月2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官方公开信息,西部战区至少有六位副司令员,包括何清成、许林平、戎贵卿、韩胜延、何卫东、战厚顺
资料图:许林平。 图自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韩胜延少将后,又一位西部战区高级将领职务公布。原兰州军区副司令员许林平中将,近期转任西部战区副司令员。

  据司法部网站9月27日消息,6月11日,中国西部战区副司令员许林平中将一行,在新疆兵团第一师党委书记、政委邹跃斌陪同下,到科克库勒监狱视察。这是许林平首次以该身份亮相。

  许林平今年58岁(1957年生),湖南石门人,在2013年冬季将领调整中升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2015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