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国务院参事室存在任人唯亲等问题

2016年10月14日 23:43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立足参事室职能谋大事抓大事不够,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统战咨询职能存在差距,工作重心偏离主业;执行选人用人规定不严格,存在任人唯亲、把关不严、违反程序等问题;参事馆员特约研究员管理制度缺失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3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向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副组长赵春光、杨体军、李洪斌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王怀臣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参事室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姜信治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王仲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