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换届在即 中央调整晋皖豫新党委高层

2016年10月17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一周,四位省级党委副书记履新,将在10月召开党代会的山西、安徽、河南、新疆四省份均有党委高层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山西、江苏、安徽后,新疆党委副书记也调整到位。即将年满56岁、担任内蒙古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近五年的李鹏新,近日转任新疆党委副书记。此前,正部长级的新疆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车俊已转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10月16日,天山网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决定:李鹏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目前,新疆党委常委达到16人,比换届之初多一人。分别是党委书记陈全国,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党委副书记兼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党委副书记朱海仑、李鹏新,新疆军区政委李伟,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黄卫,肖开提·依明,塔城地委书记尔肯江·吐拉洪,政法委书记熊选国,纪委书记徐海荣,哈尼巴提·沙布开,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李学军,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组织部长马学军,秘书长彭家瑞。其中党委副书记有四人,分别是雪克来提•扎克尔、孙金龙、朱海仑、李鹏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