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和颐酒店女子遇袭案涉事男子被公诉

2016年10月21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位律师认为,不仅应追究介绍卖淫行为,更应处罚在酒店袭击他人的行为
4月3日晚,“弯弯”在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遭到一名男子袭击。 图自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时隔半年,北京798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披露了最新进展:日前,涉事男子李某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提起公诉,北京朝阳法院已于10月17日正式受理此案。10月21日,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通报了这一消息。

  起诉书显示,李某某现年25岁,案发前无正当稳定的职业,初中文化。今年3月1日、3月9日,在朝阳区酒仙桥798和颐酒店内,李某某先后以600元、700元的价格介绍一名28岁的卖淫女鄂某某(另案处理)在该酒店房间内向金先生、刘先生卖淫。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