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蒋超良履新发言: 打我旗号谋私利者必严惩

2016年10月31日 08:02
新任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表示,如果有打着我的旗号或以我亲友名义在湖北办私事、谋私利的,不仅不能办,还要坚决严肃依法查办处理

  【财新网】据湖北日报消息,湖北省省委10月29日下午在武昌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姜信治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蒋超良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姜信治、蒋超良分别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超良说,我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和中组部姜信治副部长代表中央所作的重要讲话。姜信治副部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湖北省近些年来特别是鸿忠同志任省委书记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我们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很好地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央对晓东同志临时主持省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完全赞同。中央决定我担任湖北省委书记,这是中央对我的高度信任。我曾有幸在湖北工作,对湖北充满深厚感情。回湖北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决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湖北人民的厚望。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