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科技部副部长侯建国任广西党委副书记

2016年11月02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担任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不足两年后转任广西;前任李克59岁,担任该职仅半年将“另有任用”
资料图:侯建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党委专职副书记再调整。担任科技部副部长不足两年,57岁的侯建国转任广西党委副书记。其前任李克将“另有任用”。

  据《广西日报》官方微博11月2日消息:中央批准,侯建国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李克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另有任用。

  至此,据财新记者统计,2016年以来,已有四川、黑龙江、广西、山西、江苏、安徽、陕西、江西、河北、湖南、云南、新疆、浙江等13省份的15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履新,另有北京、天津、湖北、西藏、福建五省份党委专职副书记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