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候补中委蓝天立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

2016年08月29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3岁的壮族干部蓝天立2011年升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2015年“入常”;其前任唐仁健7月已转任中农办主任
资料图:蓝天立。 图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已任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一年多的蓝天立,近日出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其前任唐仁健7月已转任中农办主任。

  据广西自治区政府消息,8月27日,广西2016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出席座谈会。这是蓝天立首次以广西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此前,据当代广西网8月22日消息,自治区党委决定:蓝天立任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当代广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刊物。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