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卸任省委常委一周 豫政法委书记吴天君被查

2016年11月11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任省级政法委书记已有三人落马。吴天君曾主政新乡、郑州等地均以拆迁闻名,强拆引起郑州民间反弹,郑州城中村改造等曾引发贾灵敏案、范华培案
资料图:吴天君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林子桢)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后,中央纪委“打虎”节奏再度加快。继安徽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树隆,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雄被查之后,四天内的第三名“老虎”束手: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应声落马。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11月11日消息,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吴天君的最后一次露面是在11月10日。据《河南日报》的报道,11月10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吴天君出席会议。而在今年11月4日闭幕的河南省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上,超过提名年龄的吴天君并未当选省委委员、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