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答记者问

2016年11月24日 12:04
近日,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就《准则》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财新网】新华网11月24日发表了新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答记者问,以下为全文: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近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准则》既是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也是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形成的一系列举措的系统化,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准则》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