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补缺吴天君 河南省委常委许甘露兼任政法委书记

2016年11月26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在厦门市公安系统、公安部工作十余年;由于省级党委换届等原因,现有四位省委政法委书记兼任省公安厅长
资料图:许甘露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由于吴天君被查落马空缺半个月的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已由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甘露兼任。

  据《河南日报》报道,11月25日,由国家禁毒委委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带队的国家禁毒委督导组一行来我省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并听取了该省加强禁毒工作的汇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反馈会并讲话。这是许甘露首次以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