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许甘露升任河南副省长兼公安厅长

2015年07月30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任公安部交管局长,曾任厦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警务保障局副局长等;河南两任公安一把手均有厦门从警经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原局长许甘露已升任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并兼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今年3月,河南省原公安厅党委书记王小洪获重用转任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

  据《河南日报》消息,7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许甘露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代表省人大常委会颁发了任命书。在会议表决人事事项之前,许甘露作了任职前发言。他表示,若被任命为省公安厅厅长,要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模范遵守法律,为维护河南一方平安尽力拼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