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戴相龙河北调研钢铁去产能及债务处理工作

2016年12月04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央行行长、天津市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一年半前
资料图:戴相龙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久未露面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理事长戴相龙,近日重回公众视野。

  据《河北日报》报道,11月28日下午,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戴相龙一行在石家庄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会见。赵克志、张庆伟向戴相龙一行到该省调研钢铁去产能及债务处理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有关工作情况。

  《河北日报》披露,戴相龙称,去产能是挑战考验,也是历史机遇。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国家去产能决策部署认识早、行动快、要求高、效果好,走出了一条发展新路,为全国作出了示范。其所在的课题调研组将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总结好河北的经验做法,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全国钢铁去产能工作提供借鉴,为河北更好落实国家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