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浙江省委统战部长王永康任西安市委书记

2016年12月09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初升任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并跻身副省级;现任陕西省长胡和平此前也任职浙江
资料图:王永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近日北京、上海、天津、湖北等省份之后,陕西省委常委也迎来调整。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不足一年的王永康,已改任西安市委书记,年过60岁的魏民洲不再担任西安市委书记。

  据三秦网消息,12月9日下午,西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关于王永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关于王永康、魏民洲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批准王永康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免去魏民洲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