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廖国勋任上海纪委书记 曾长期任职贵州

2016年12月17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近半省份调整纪委书记;浙江省委组织部长在中共十八大后三度调整,蔡奇、胡和平均曾担任该职
资料图:廖国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天津之后,另一直辖市上海也调整市纪委书记。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一年多的土家族干部廖国勋,已转任上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其前任侯凯转任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称中直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至此,2016年来已有15个省份调整纪委书记。

  据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廖国勋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免去侯凯的上海市委常委、委员和市纪委书记职务;侯凯任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