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党代会召开 贿选案后重换届纪律

2016年12月20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戴玉林未任主席团常务委员;上一届常委中王珉、苏宏章涉贿选案
在上一轮换届之时率先召开党代会的辽宁省于2016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十二届党代会。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在上一轮换届之时率先召开党代会的辽宁省于2016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十二届党代会

  至此,据官方已公布的时间,今年将完成换届的14个省份均已召开新一届党代会。

  据《辽宁日报》12月13日报道,十一届辽宁省委第十五次全会当日召开,会议决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2016年12月20日在沈阳召开。

  另据《半岛晨报》消息,辽宁党代会为期四天,会议将选举产生中共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辽宁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