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司长田锦尘升任青海副省长

2017年01月05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近年来第三位从中央部门“空降”的青海省副省长;在任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司司长期间力推“一带一路”建设
资料图:田锦尘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司长田锦尘今天(1月5日)升任青海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成为近年来第三位从中央部门“空降”的青海省副省长。

  据青海新闻网1月5日报道,当天,青海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任命田锦尘为青海省副省长。

  目前,青海省政府领导层有“一正十副”,比换届之初多一人,包括代省长王建军,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副省长严金海、程丽华、匡湧、高华、韩建华、王黎明、杨逢春、王正升以及刚刚履新的田锦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