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要求全国养老院春节前完成安全大排查

2017年01月06日 09:59
因1月4日凌晨,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聚德康安养院发生火灾事故,造成7名老人死亡
2017年1月4日凌晨,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聚德康安养院发生火灾事故,造成7名老人死亡。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5日消息,针对日前吉林辉南发生的养老院火灾事故,民政部5日下达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立即展开养老院(机构)安全大排查,发现隐患要立即整治,在春节前完成排查整治工作。

  通知要求此次大排查要涵盖冬季消防安全和养老服务中的食品、卫生、意外伤害、地质、建筑工地等安全隐患,要逐家排查、逐项排查。排查发现隐患的,要责令立即整治。排查整治工作要在春节前完成。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