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政法队伍将从严而治 强化履职能力和业绩导向

2017年01月19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出台文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称将完善权力约束监督机制,分类制定政法干警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健全与司法权运行新机制相适应的监督制约体系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完善权力约束监督机制,分类制定政法干警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推进执法司法全面深度公开,建立健全与司法权运行新机制相适应的监督制约体系;坚决惩治执法司法腐败,坚决查处滥用职权、贪赃枉法、充当司法掮客等行为,营造全面从严治警的浓厚氛围。”

  2017年1月18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近日印发《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专门提到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上措施包含在内。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