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察驻张家口部队

2017年01月25日 21:16
向全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之余,他强调,要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着力强化练兵备战,努力开创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鸡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专程来到陆军第65集团军,深入基层连队,看望慰问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着力强化练兵备战,努力开创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