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2017年02月08日 12:09
蔡奇强调,要抓紧梳理相关情况,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列出任务清单,稳步有序推进“停偿”工作

  【财新网】据北京日报消息,昨天(2月7日)下午,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奇说,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强军兴军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已经建立了军地联合工作机制,明确了职责分工,下一步要各司其职、抓紧行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和要求,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军地携手共同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表率、当好模范,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推动我市双拥工作更上台阶。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