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一月人事综述 纪检高官密集调整

2017年02月08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纪委全会前后,多个重要纪检岗位换人;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层继续调整;省级纪委书记选派方式出现新变化
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召开前后,中央纪委监察部集中“调兵遣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月上旬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召开前后,中央纪委监察部集中“调兵遣将”,全国纪检系统不少重要岗位都有人事变动。这成为1月人事调整的重要看点。

  与2016年略有不同,2017年中央纪委全会前后的纪检干部变动集中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和省级纪委书记层面,中央纪委派驻各部门纪检组长略有微调。

  财新网将2017年1月纪检干部调整情况梳理如下:

  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层调整情况:

  1.  北京市委原常委、纪委书记李书磊任中央纪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