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一人兼四职 张太原任云南政法委书记

2017年02月22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0年中组部选派交流到地方的66名中青年干部之一,2016年12月云南省委换届中新当选为常委;近半年来11省份调整党委政法委书记
资料图:张太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2016年12月云南省委换届中新当选常委的张太原,已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该职原由孟苏铁担任。张太原是2017年首个正式履新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此前,他的职务是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长。

  据临沧新闻网消息,2月21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张太原,率省委第九检查考核组对该市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这是张太原首次以云南省委政法委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