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被公诉 执掌联通期间涉嫌受贿

2017年03月10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检察院指控其利用担任邮电部电信总局副局长、中国联通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资料图:常小兵。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自2015年12月被带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常小兵命运陡转。一年多后的2017年3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该案最新进展,近日,就常小兵涉嫌受贿一案,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已向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常小兵利用其担任邮电部电信总局副局长、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