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5后”江西发改委主任吴晓军升任副省长

2017年03月21日 2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10月任江西省发改委主任至今;江西现有两名“65后”副省长谢茹和吴晓军
资料图:吴晓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65后”江西省发改委主任吴晓军,今天(3月21日)升任江西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此前在江西省委换届中当选常委的尹建业殷美根,卸任副省长职务。

  据中国江西网消息,3月21日,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吴晓军为江西省副省长;接受尹建业、殷美根辞去江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下一次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吴晓军今年51岁(1966年1月生),江西泰和人,经济学博士。他一直在江西省内任职,曾在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十余年,2006年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转任鹰潭市副市长,2010年任省发改委副主任;2013年4月任省工信委主任,2014年10月“回炉”出任省发改委主任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