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云南原副省长尹建业任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

2015年10月22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系“60后”白族高官,首次跨省履新即转战东部;近一年多来屡经调整的江西省政府领导班子,达到标配的“一正七副”规模
2013年5月6日,时任云南省副省长尹建业。 李善明/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已卸任云南省副省长的“60后”白族干部尹建业,上月首次跨省履新江西,目前已担任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并候任副省长。标配为“一正七副”的江西省政府领导班子,在经历多番调整后终于满员。

  据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今视网消息,11月2日,全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九江市武宁县召开。即日起,该省境内河流、湖泊全面实施“河长制”。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任全省行政区域“总河长”,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任“副总河长”,省委副书记莫建成任赣江河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尹建业任鄱阳湖河长,副省长郑为文任饶河河长。这是尹建业首次以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