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廉政工作会议讲话 称对金融腐败严惩不贷

2017年04月09日 18:21
严厉打击银行违规授信、证券市场内幕交易和利益输送、保险公司套取费用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个别监管人员和公司高管监守自盗、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等非法行为,必须依法严厉惩处、以儆效尤
资料图:李克强。图自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4月9日下午,中国政府网全文刊发了李克强总理3月21日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如下:

  一、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本届政府成立以来,国务院各部门、地方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坚持源头治理,突出限权管钱,狠抓督查问责,严格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