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2017年04月11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国管局任职18年,2015年接替焦焕成担任国管局局长;目前国务院副秘书长九人,多为“50后”
资料图:李宝荣 图自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5年升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下称国管局)局长的李宝荣,近日兼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是负责中央国家机关经费管理等工作的国务院直属机构。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李宝荣为国务院副秘书长。

  李宝荣今年58岁(1958年12月生),陕西洛川人。他原在陕西省政府工作,36岁转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历任秘书、国际合作部副部长等;1998年,40岁的李宝荣转入国管局任职至今,历任人事司司长、财务管理司司长、机关党委书记,2007年2月任国管局副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