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查“内鬼” 副部级巡视员张化为落马

2017年04月17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央纪委工作多年,曾参与湛江特大走私案、成克杰案侦办。作为中央巡视组成员曾巡视中国人民大学、湖南、辽宁、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华电集团、中国国电集团、中国大唐集团等单位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中央纪委继续发力惩处“内鬼”,曾任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的副部级巡视员张化为落马。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17日消息,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据有限的公开资料,张化为曾任中央纪委第五室主任、中央组织部第一企业金融巡视组副组长、副部级巡视专员,在中央纪委工作多年。据《瞭望周刊》报道,他曾参与湛江特大走私案、成克杰案的侦办,是成克杰案专案组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