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年内二度履新 产业经济学者冯飞任浙江常务副省长

2017年05月03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超过20年,主要从事技术经济和产业经济研究,曾两次担任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省级政府常务副职27人为“60后”
资料图:冯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空缺近半年的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近日由副省长冯飞接任。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政府领导一栏显示,2016年8月担任浙江省副省长的冯飞,已明确出任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

  2016年10月,时任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改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并在11月去职常务副省长。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10省份政府常务副职履新,分别是北京的张工、上海的周波、重庆的吴存荣、山东的李群、甘肃的黄强、辽宁的张雷、吉林的林武、广东的林少春、云南的宗国英以及浙江的冯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