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工信部产业司司长冯飞升任副部长

2015年10月25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冯飞是产业经济学学者,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超过20年,转任工信部产业司司长仅一年多即升任副部长
2012年3月28日,时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冯飞。 高弘杰/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产业经济学学者、工信部产业政策司(下称产业司)司长冯飞已升任副部长,跻身副部级干部之列。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2015年10月19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冯飞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主题展示。这是冯飞首次以工信部副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但工信部网站“部党组成员”一栏暂未更新其信息。

  冯飞是产业经济学学者,今年53岁(1962年12月生),江西都昌人,曾在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博士后流动站工作。他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超过20年,主要从事技术经济和产业经济的研究,先后任技术经济研究部研究室副主任、主任,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部长,研究员。直到2014年2月,他转任工信部产业司司长,至今仅一年多,即升任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