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美贸易达成十项共识 涉农产品金融能源放开

2017年05月12日 14:22
在中美元首会晤后约一个月之际,双方就农产品贸易、金融服务、投资和能源等领域的问题达成共识。中美双方还明确了在百日内争取完成的事项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事项,并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
中美双方已就《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早期收获》和下一步目标达成了共识。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12时举行吹风会,请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介绍中美全面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合作百日计划早期收获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以下为文字直播实录:

  主持人 袭艳春: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第二场发布会。中美双方已就《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早期收获》和下一步目标达成了共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相关情况,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先生和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先生,请他们向大家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的提问。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