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监管变局搅动互联网医院 线上线下再洗牌

2017年05月15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一些互联网医疗企业在各地开设的非实体互联网医院恐面临转型
资料图: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图自河北省国资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 吴靖 实习记者 黄莉瑶)过去一周时间里,整个医疗圈都被一份在网上流传的互联网医疗监管草案搅动得颇不平静。目前方案虽未正式确定,但政策草案中关于互联网诊疗将被限制的规定,已经引起了舆论争议。

  而在5月14日举办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以下称“论坛”),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对互联网诊疗活动“质量与安全”的反复强调,则为监管者对互联网医疗的态度和思路做出了注脚。

  首诊诊疗业务或受限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