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棒马立克 卢凌保任武警安徽总队政委

2017年06月14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长期任职广东,曾任武警广东总队政治部干部处处长、政治部副主任、主任、总队副政委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省级武警总队主官调整继续进行,继天津、辽宁、陕西和海南之后,武警安徽总队迎来新政委。

  据大皖新闻客户端消息,6月14日,武警安徽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杨光跃少将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卢凌保为武警安徽总队政委。

  公开资料显示,卢凌保此前长期任职于广东,曾任武警广东总队政治部干部处处长、政治部副主任、主任、总队副政委。

  据中国军网2014年的报道,在武警中山大学2014届国防生毕业晚会上,时任武警广东总队政治部主任卢凌保表示,国防生在进入基层之后,面对与学校不同的人际关系,需要把握“和”、“恕”、“忍”三个要点,做到与人为善,待人以诚,合理应对矛盾,冷静处理纠纷,努力发展成为外圆内方具有领袖气质的优秀警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