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云南省军区司令员杨光跃少将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2017年01月19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服役于原成都军区,早年曾任职西藏军区;2015年曾三度履新并跻身正军级
资料图:杨光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武警部队将领调整结果陆续披露。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除了朱生岭中将升任武警部队政委,曾在2015年三度履新的杨光跃少将,由云南省军区司令员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人民武警报》近日披露上述人事任命。

  杨光跃长期服役于原成都军区,2011年任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同年晋升少将军衔。

  2014年冬季将领调整以来,杨光跃接连完成职务“三连跳”。2015年初,他由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平调转任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同年3月,他升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成为正军级将领;同年11月,他“回炉”云南省军区,接班到龄退役张肖南少将,出任云南省军区司令员,并兼任省委常委。和其他省份的“戎装常委”一样,在2016年12月的云南省委换届中,杨光跃未再当选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