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延东在内蒙古出席会议并考察

2017年06月25日 19:51
刘延东在内蒙古出席会议并考察时强调,大力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作出新贡献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6月25日消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25日在内蒙古兴安盟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广泛凝聚各民族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刘延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巩固发展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