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二炮副司令员王久荣涉嫌违纪违法去职全国人大代表

2017年06月28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久荣2006年12月起任二炮副司令员,2014年底到龄退役,2016年底辞任全国人大代表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沉寂已久的军队“打虎场”再传消息。官方媒体证实,原二炮副司令员王久荣因(涉嫌)违纪违法,去职全国人大代表。

  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中国人大》杂志微信公众号“西交民巷23号”消息,2017年6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陈传书、刘新齐等六人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文章透露,除了罢免的之外,还有不少人因(涉嫌)违纪违法等原因,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其中就提到第二炮兵原副司令员王久荣的名字。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