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恩施书记李建明升任体育总局纪检组长

2017年08月11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恩施州纪委书记,由地级行政区一把手直升中央部门纪检组长的情况较罕见;前任王庆云年逾62岁
资料图:李建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偲偲 综合报道)中央机构纪检组长调整再增一例。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下称恩施州)党委书记李建明升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长,并跻身副部级。其前任、年逾62岁的王庆云仍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总局领导”一栏更新显示,李建明任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庆云不再担任总局纪检组组长职务,仍任总局党组成员。

  李建明现年55岁(1962年5月生),湖北武汉人,湖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武汉大学公共与行政管理学院政治学理论博士,2002年曾被选入中央党校首届选调生培训班学习。自1984年参加工作起,他长期在湖北省工作,至今上调中央机构。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