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第三起被证实 多日来密集发生大学生入传销后死亡事件

2017年08月14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南在校女大学生被骗至湖北参加传销,8月4日溺水死亡;这是李文星、张超之后,警方证实的第三起大学生入传销后死亡事件
据湖北钟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钟祥”消息,近日,钟祥警方接到湖南武冈女子林华蓉溺水身亡报警后,迅速开展工作,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李文星、张超之后,警方确认了第三起大学生误入传销后死亡案件。据湖北省钟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钟祥”消息,死者是20岁的林华蓉,籍贯湖南武冈,湖南某职业学院大二女生。

  警方消息称,林华蓉经校友卿某某(已退学)介绍,于今年7月12日到湖北钟祥,被纠缠劝说参与传销活动。8月4日上午9时许,许某某、郭某某和谢某某与林华蓉行至郢中镇孔庙村直河岸边,继续劝说林华蓉参与传销,林华蓉情绪激动跳入河中溺亡。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