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开学 首批录取222名新生

2017年08月15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国内首个理工型中外合办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批录取新生共222人。在开学典礼前夕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校长李剑阁表示,希望未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能够在高考模式下探索出一条新的招生路径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 记者 仇一 盛梦露)国内首个理工型中外合办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终于迎来了开学时刻。

  8月14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在汕头大学校内举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依民、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李嘉诚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罗慧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术副校长Eliezer Shalev等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在致辞中,李剑阁鼓励新生在学习中敢于发问,勇于辩论, “教授不会因为你问题的幼稚而轻视你,相反会因为你问题的尖锐又切中要害而高看你。”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