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陆春耕少将任武警交通指挥部政委

2017年08月18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中央军委政法委综合局局长;武警交通指挥部是军队反腐“重灾区”,先后有四名“军虎”落马
中央军委政法委综合局原局长陆春耕少将,近日转任武警交通指挥部政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八大后的反腐“重灾区”武警交通指挥部迎来新任主官。中央军委政法委综合局原局长陆春耕少将,近日转任武警交通指挥部政委。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消息,8月13日,武警交通指挥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陆春耕为武警交通指挥部政治委员。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主持会议。中国交通新闻网由交通部主管、中国交通报社主办。

  陆春耕少将曾任原总政治部保卫部副部长,至迟在2016年8月已任中央军委政法委综合局局长;此番出任武警交通指挥部政委,是接班今年60岁的许世宏少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