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魏山忠、叶贞琴分任水利部、农业部副部长

2017年08月22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魏山忠原任长江委主任,叶贞琴原任农业部办公厅主任;两人均长期任职所在系统
资料图:(左起)魏山忠、叶贞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8月22日,人社部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长江水利委员会(下称长江委)主任魏山忠任水利部副部长;农业部办公厅主任叶贞琴任农业部副部长。两人均长期任职所在系统。

  魏山忠一直在长江水利委员会(下称长江委)工作,今年54岁(1963年1月生)。自1983年入职长江委以来,他先后任规划处处长、总工程师助理、规划计划局局长、水文局局长,2006年3月任长江委副主任;2016年6月接班刘雅鸣任长江委主任至今,刘雅鸣当时转任水利部副部长,同年12月转任中国气象局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