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启动全市餐饮专项检查 “海底捞”限期整改

2017年08月27日 08:50
北京食药监局要求“海底捞”总部按照承诺对北京各门店实现后厨公开、信息化、可视化,限期一个月完成
海底捞“老鼠事件”再发声明:接受后厨可视化整改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北京食药监局8月26日再次责任约谈“海底捞”,限其一个月内完成后厨可视化、信息化等全面整改。北京已于25日起启动对全市餐饮服务单位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

  26日下午,北京食药监局再次约谈“海底捞”公司华北区域负责人,通报了执法人员对“海底捞”全面检查发现的消毒记录不全、餐饮具混放等问题,要求“海底捞”总部按照承诺对北京各门店实现后厨公开、信息化、可视化,限期一个月完成,同时要求北京地区负责人能够主动对各门店进行随时检查,主动向社会公开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